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7: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06020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2012桃園客家桐花祭桐花舞蹈大賽決賽名次出爐囉!!!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2012桃園客家桐花祭桐花舞蹈大賽決賽名次出爐囉!!!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2012桃園客家桐花祭桐花舞蹈大賽決賽名次出爐囉!!!
2012年04月21日

經過多日緊張的競技後,昨天(二十日)桃園縣桐花舞蹈大賽各組名次終於產生,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並在大賽結束後公佈各組名次;桃園縣政府客家事務局長賴俊宏除感謝各界熱烈參與外,也希望縣民今天(21日)上午桃園縣桐花祭活動開幕式時,一起來欣賞各組精彩舞藝。
桃園縣客家事務局為讓舉辦已有十一年之久的桐花祭活動,更富創意和有看頭,首次舉辦桐花舞蹈大賽,桃園縣內各級學校和社團,近百隊報名參賽,初賽在十四日結束,昨日上午開始進行決賽,由於各隊都有水準以上表演,經過激烈競爭後,各組名次隨即產生。
據桃園縣客家事務局公佈各組的名次,分別是學生甲組第一名為芃芃森林幼稚園、第二名為中山科學研究院附設逸光幼稚園、第三名為幼幼家托兒所、佳作為草莓隊-玫瑰幼稚園與桃園市立托兒所;學生乙組第一名雅韻舞蹈團、第二名為亞藝舞集、第三名為心舞季舞團、佳作為武漢國小韻律體操隊與高原國小(乙-14);學生丙組第一名為啟英高中十兄弟、第二名為triple l、第三名為治平高中-競技啦啦隊、佳作為十戲子與萬能科大啦啦舞蹈隊;社會組第一名為中壢郵局、第二名為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第三名為龍潭鄉三水社區舞蹈班、佳作為桃園縣椒佼者藝文律動協會與印度細妹。
賴局長表示,歌舞原本就是客家人文化藝術中重要元素,讓桐花元素帶進舞蹈,更讓活動變的很有味道和感動不少民眾,而這次舉辦的桐花舞蹈大賽除讓每年一度的桐花祭的活動,更多樣化,也讓社會大眾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每年的活動都一陳不變,活動有可能變的太過制式,恐無法引起共鳴,因此,舉辦桐花舞蹈大賽,一面可吸引大家參與,也讓活動變的很有創意和活潑。
 另這次有來自社會各種不同階層和年齡的隊伍,都很用心,不但在表演服裝加了不少創意,舞蹈的表演也很活潑而多樣,非常精彩;參加決賽的隊伍高達41隊;獲得優勝成績的隊伍,今日上午在龍潭客家文化館舉行桐花祭開幕式時,一展舞技,讓各界欣賞,以達到推廣之效。
 桃園縣客家事務局表示,各組優勝隊伍今日上午在桐花祭活動開幕式上表演,同時也由縣長頒獎給各優勝隊伍,並揭開了2012桃園桐花祭的序幕,歡迎大家共下參加美麗又健康的桐花祭。

a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