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5:1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0289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壢市2012第一屆親子嘉年華,昨天中正公園開心登場 !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壢市2012第一屆親子嘉年華,昨天中正公園開心登場 !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眾心聲
中壢市2012第一屆親子嘉年華,昨天中正公園開心登場 !
2012年05月06日

昨天(5日)是個美麗艷陽天。中壢市公所上午9點30分起,在中正公園舉辦繽紛熱鬧的「第一屆親子嘉年華-baby go」活動,現場有許多闖關遊戲,原本要闖3關才可以吃吃喝喝,市長魯明哲體恤家長與小朋友在太陽下排隊的辛苦,特別指示托兒所所長鄭伊婷改變一下遊戲規則,讓小朋友只要闖2關就可以兌換小美食。周邊還有免費大型氣墊溜滑梯、軌道小火車、魔幻泡泡秀、q版卡通人偶等。 透過趣味遊戲讓親子互動,大人小孩都非常開心,市長魯明哲表示:他小時後的夢想就是牽著爸爸媽媽的手到兒童樂園玩,現在他也希望把小型的兒童樂園搬到中壢中正公園,讓所有中壢市的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市公所特地邀請家喻戶曉的「偶偶偶劇團」,演出一小時充滿奇幻冒險戲碼「野狼和兔子amigo」 ,在主舞台周圍亦有闖關大挑戰-看到有小朋友最愛的「射擊憤怒鳥」、「足球彈珠台」、「棒球九宮格」等趣味遊戲,挑戰成功者即可兌換可口美食一份。這次的親子闖關遊戲皆以大型道具為主,最主要是希望可以透過大型道具的操作,訓練小朋友的手臂肌肉的靈活性,也達到運動的效果。市長魯明哲說,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他期待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遊戲中學習,在歡樂中成長,留下快樂的童年時光。今天表演舞台還邀請小朋友喜歡的彤彤姐姐到現場與小朋友唱跳三首歌,現場貴賓齊聚,立法委員陳學聖、縣議員梁為超、葉明月、沐平波、梁新武、市民代表張昌章、林朱燕玉、劉邦德、陳中央、任芳明、葉碧雯等以及數十位里長,皆熱情響應baby go親子嘉年華活動,大家一起祝福今年的親子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市長並利用今天表楊政風室舉辦的「政風兒童書籍」寫作與繪畫比賽的得獎兒童,讓整個活動更增添榮譽感,得獎名單如下:廉政圖書繪畫比賽第一名:新街國小3年3班方續為;第二名:林森國小3年2班張瑜真、新明國小3年5班吳文馨;第三名:新街國小3年3班林晶妍、自立國小3年孝班唐宇心、大崙國小3年乙班張家榕;佳作:自立國小3年愛班李宜芳、內壢國小3年5班胡采昀、新街國小3年7班陳侑妤。廉政圖書心得寫作比賽第一名:信義國小3年1班賴玟錦;第二名:信義國小3年3班施雨岑、內壢國小陳雅勛;第三名:內壢國小3年7班簡維德、元生國小3年2班林宸宇、山東國小3年甲班卓晴琳;佳作有龍岡國小3年2班梁惠晴、龍岡國小3年4班丁苡珊、中原國小3年2班林琮凱。

新聞聯繫:邱瑞玉 0911833192

圖片1.高蹺人小丑在園中與小朋友同樂。

圖片2.不用投零錢,就可以做到小火車喔~小朋友都好開心。

圖片3.市長魯明哲與夫人席草地而坐,與現場小朋友們一起欣賞魔術秀表演。

圖片4.彤彤姐姐精采唱跳,讓小朋友開心一起舞動。

圖片5.市長魯明哲頒發中壢市第一本政風兒童書籍繪畫與寫作比賽得獎兒童。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