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今日訪客人數:1032447 
中華民國1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10: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總 裁:鍾百城  名譽董事長:邱奕勝  副總裁:郭雲輝  顧問:鄭文燦、張進豐
勞委會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舉辦將「2012桃竹苗地區就業暨職訓博覽會」與「賈桃樂粉絲見面會」 - 優質工商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勞委會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舉辦將「2012桃竹苗地區就業暨職訓博覽會」與「賈桃樂粉絲見面會」 - 優質工商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優質工商
勞委會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舉辦將「2012桃竹苗地區就業暨職訓博覽會」與「賈桃樂粉絲見面會」
2012年06月26日

蝦咪!? 選舉不是早已經結束了,桃園的造勢活動啊是在選什麼?

呃!? 有沒有搞錯啊,候選人竟然是賈桃樂!?

昨天(6/25)在桃園火車站前,競選旗海隨風飄揚、小蜜蜂車隊蓄勢待發、助選團邊發文宣邊么喝,候選人則對著民眾高喊「6/30 選我!! 選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選舉,又是哪一位候選人的魅力,發動起這場聲勢浩大的造勢活動吸引了所有民眾的目光。

其實這是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為了6/30(六)在桃園巨蛋舉辦的「2012桃竹苗地區就業暨職訓博覽會」與「賈桃樂粉絲見面會」所策劃的宣傳活動。拋開過去傳統的刻版廣告方式,桃就中心這一次特別以「選工作、選人才,選我!! 選我!!」為口號,將就博會營造成競選活動的氛圍,並由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代言人賈桃樂化身為候選人,採取一步一腳印方式走入群眾,賣力放送桃竹苗地區的年中大事,為的也就是鼓勵民眾踴躍參加這場重量級的就博會,並全力促成民眾選工作、廠商選人才、精進選職訓等各項媒合。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丁玉珍表示:賈桃樂台語諧音唸做「呷頭路」,是勞委會主任王如玄在桃竹苗地區的分身,也是代表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的ci(企業識別), 賈桃樂除了熱心致力於企業與勞工的就業媒合,更是為了讓勞工朋友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呷好頭路而努力。賈桃樂在臉書的粉絲團也成立快1年了,這一次賈桃樂從fb(臉書)走出來,除了代言就業暨職訓博覽會同時也會出席粉絲見面會。未來賈桃樂也將會不定期、不定點出現在桃竹苗地區人潮聚集處,如果民眾遇到了賈桃樂,別忘了和賈桃樂一起合影並上傳fb(臉書)哦!!也歡迎大家快上臉書按讚加入賈桃樂,隨時掌握最新的職場脈動與生活資訊。

6/30勞委會提供了近1萬個工作機會以及職訓成果展示攤位,要選好的工作、要選優秀的人才、要選適合志性的職訓課程,別忘了一定要來桃園巨蛋參加「百萬人呷頭路 2012桃竹苗區就業博覽會與職訓成果展示活動就博會」。

 「百萬人呷頭路 2012桃竹苗區就業博覽會與職訓成果展示活動就博會」相關詳細訊息可向桃園就業服務站03-3333005、中壢就業服務站03-4681106或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同時也可逕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tpesa.evta.gov.tw)、賈桃樂(jobtaole)-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及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
 

造勢活動

小蜜蜂車隊

發送文宣

丁玉珍主任與小蜜蜂車隊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