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0:1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8124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前桃園縣原民局長林誠榮表態問鼎復興區長 - 人物專訪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前桃園縣原民局長林誠榮表態問鼎復興區長 - 人物專訪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人物專訪
前桃園縣原民局長林誠榮表態問鼎復興區長
2015年03月05日

前桃園縣原民局長林誠榮

 

表態問鼎復興區長

 


【全國時報記者 鍾陽正/復興專訪報導】桃園市首屆復興區長當選人范振興因涉及買票賄選,遭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並依違反選罷法起訴當選無效,目前區長一職由市府原民局副局長林日龍暫代。前桃園縣原民局長林誠榮聞悉後立即表態參選復興區長。

林誠榮曾任桃園縣復興鄉長、原民處長、原民局長,任內克盡職責拒收饋贈,廉潔可風足為同仁楷模,亦獲時任桃園縣長朱立倫表揚並頒贈「廉潔楷模」獎牌,其對復興區也是長期關注建設成長,曾在復興鄉原鄉小米園區盛大舉辦泰雅祖靈祭,並結合觀旅局台灣好行與北橫旅遊季各項活動,來提升原鄉深度旅遊,促進民眾深切體認並延續泰雅族傳統文化。

滿腔熱血的林誠榮表示,他畢生投入台灣地方政治以來,堅持以乾淨不貪污維繫政治生命,秉持信用又愛民態度在地方服務,累積多年經驗人脈全用在工作,生性敢做又敢當精神認真處世做事,凡風災、水災都有與民共患難的足跡,更具豐富經驗人脈增添地方建設。

目前雖有遭到「林誠榮做太久又什麼都做過了,不應該再選了?」的謠傳病毒攻擊,但他說絕對「義無反顧」的參選到底。

林誠榮堅信在他生命中累積了許多的智慧,以及過去在復興區的耕耘,足可讓區政安定、訂定多項新自治條例、穩健區治財源、爭取區政人事員額課室、爭取區政應設置公共事業等等。新成立區政,將有繁雜變革工作要做,更要走向穩定的道路,懇請所有好朋友全力支持有能力的林誠榮。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