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91883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理監事會務人員就職典禮 - 全國忠貞報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理監事會務人員就職典禮 - 全國忠貞報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全國忠貞報
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理監事會務人員就職典禮
2015年12月29日

桃園市 後備憲兵荷松協會

 

理事長 理監事 會務人員 就職典禮

 

 

【全國忠貞報記者鍾陽正/中壢報導】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於12月26日上午假中壢區新陶芳餐廳隆重舉行第五屆理事長、理監事會務人員就職典禮暨歲末幹部聯誼餐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民政局主秘鄭詩鈿、立法委員陳學聖、市議員黃敬平、後憲總會長彭瑞德、北區會長謝立賢、前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吳應平、205指揮官陳致航、新北市後憲聯絡中心主委蔡志陽、宜蘭縣後憲聯絡中心主委陳伯芳、桃園各區後憲荷松協會代表及梅荷夫人等眾多貴賓冠蓋雲集蒞臨致賀,場面隆重熱鬧。
就職典禮由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發第五屆理事長童永康當選證書、後憲總會長彭瑞德監督理監事會務人員宣誓、鄭市長頒贈童理事長「名孚眾望」匾額、彭總會長致贈禮品、邀請蒞會貴賓致詞後,在歡樂掌聲中進行一連串的大合照、頒發證書及贈送紀念品,而圓滿順利完成典禮。
鄭市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童理事長卓越的領導經營下,這二年來的成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成效相當卓著。事實上,憲兵的訓練是「在營是國家菁英,在鄉是社會骨幹」,可以在社會上發揮很多正面的力量,帶動台灣的進步。後憲是國家很重要的人民團體,我上任後非常重視肯定後憲組織活動,只要是有助後憲發展的各項公益活動,都會全力支持,這年當中我們都做到了,明年編列後憲預算很完整,未來會做得更好。
鄭市長也表示,台灣會發展很好,只要有互相珍惜、包容、理解,我們這塊土地才能有更好的前程,讓下一代年青人看到他們的希望在這裡。也藉此機會感謝後憲夥伴們,犧牲奉獻為社會付出、為人民服務,希望我們後憲持續努力成為社會的骨幹,最好的人民團體。
童永康理事長表示,感謝各位後憲同仁的愛戴與支持,讓我再接任理事長的職位,真的深感責任、使命更加重了。也感謝鄭市長對我們後憲的全力支持與指導,讓我們後憲活動無後顧之憂。未來二年,定將不遺餘力、全力以赴、竭盡所能,為後憲學長們服務,也會把以前的做得更好、更落實。希望二年之內能夠把制度化、合法化完整建立起來,凝聚後憲向心力,壯大組織。也希望各區主任、全市幹部能夠加強在踏實後憲聯繫工作上,達成後憲人數增加20%的目標。
全場與會人員高歌【憲兵歌】後進行聯誼餐叙,大會也在餐會中安排一連串的綜藝熱歌熱舞節目表演與大家同樂。就職典禮就在熱鬧輕鬆氣氛中圓滿劃下句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