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3: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67830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娶媳世紀婚禮 冠蓋雲集 圓滿成功--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人物專訪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娶媳世紀婚禮 冠蓋雲集 圓滿成功--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人物專訪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人物專訪
桃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娶媳世紀婚禮 冠蓋雲集 圓滿成功--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3月16日

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

娶媳世紀婚禮  冠蓋雲集 圓滿成功

 

【本報記者袁慧心/平鎮報導】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葉順英伉儷12日假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晶麒莊園餐廳隆重舉行「娶媳世紀婚禮」,不收禮金席開百桌,冠蓋雲集座無虛席,與會貴賓除了本報系總裁鍾百城應邀參加外,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及各分局長,國際獅子會300G2區前總監馮王輝、許盛和、黃廖全、鄭如明等貴賓獅友千人熱情蒞臨參與,場面甚為溫馨熱絡。

鄭文燦市長表示,吳裕松理事長是民防大隊副大隊長,同時也是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理事長夫人葉順英是國際獅子會300G2區財務長。今天的盛會是給我們這對新人帶來最深的祝福,結婚代表人生另外一個開始,兩個人的世界比一個人世界來的更溫暖、更有力量。我們希望這對年輕人準備好了,未來人生的每一天都要付出都要珍惜,結婚和戀愛不同的地方是多了責任,多了付出;在材米油鹽醬醋茶每天的生活當中,看到對方的好,希望這對年輕人能經營出最好的家庭,最好的人生。

吳裕松理事長指出,人逢喜事精神爽,我有四個小孩,已經爽過三次了,今天這次是最後一次,站在台上我仍然是很爽。我記得這個小兒子就讀大學的時候說:「爸爸你很不公平,你做人也不認真」,我說:「為什麼?」,他說:「大哥哥183公分,二哥哥173公分,我163公分,妹妹153公分」。我想請黎局長作證一下,他是不是很像我啊!我做人就是他最用心。現場貴賓廳了,掌聲、笑聲此起彼落。

吳理事長夫人葉順英說,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最幸福、最滿意的一天,當然此時此刻也是我興奮、最驕傲的一刻。我養育了三個兒子一個女兒,長期以來,為了要替子女完成婚姻大事,真是讓我絞盡腦汁
牽腸掛肚,今天終於為子女們完成了終生大事。

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葉順英伉儷12日隆重舉行「娶媳世紀婚禮」,不收禮金席開百桌,冠蓋雲集座無虛席,場面熱鬧滾滾賓主盡歡,甚為溫馨圓滿成功。

 

桃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娶媳世紀婚禮

 

桃園市長鄭文燦 蒞臨祝福 吳裕松娶媳世紀婚禮

 

桃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吳裕松娶媳世紀婚禮--貴賓合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