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2: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6413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民眾投訴--草菅人命的遊覽車司機中風了 還在開遊覽車已七年!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民眾投訴--草菅人命的遊覽車司機中風了 還在開遊覽車已七年!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眾心聲
民眾投訴--草菅人命的遊覽車司機中風了 還在開遊覽車已七年!
2016年07月30日

 

民眾投訴 --草菅人命的遊覽車司機

 

中風了  還在開遊覽車已七年

 

全國電子報社:您好!

   桃園市桃園區有二位遊覽車司機七年前就中風了,如今走路一搖一擺,而一隻手又無力舉起,僅靠左手駕駛,但他們仍在開遊覽車,平日當校車載學生,假日載乘客出遊,了解他們的民眾規勸竟一意孤行,我行我素。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們有「大客車駕照」嗎?或是無照駕駛!

  為了民眾學子的安全,只好向   貴報投訴,希望藉媒體的力量,能順利處理這件事,功德無量。謝謝

(車號及遊覽車附上)

 

                                                            桃園區  多位看不下去的民眾   敬上

 

※ 經本報派員至停車場確實看到有該車號之遊覽車,本報已向警方反映,桃園市交通大隊及桃園分局現積極處理中!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