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3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8280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讀者投書》現代汪精衛-馬英九 (不代表本報言論立場)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讀者投書》現代汪精衛-馬英九 (不代表本報言論立場)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讀者投書》現代汪精衛-馬英九 (不代表本報言論立場)
2017年11月21日

 

 

現代 汪精衛 - 馬英九

 

《 讀者投書 》

※ 本文不代表本報言論及立場 ※

 

馬英九的性格是一個奇特的綜合體,無能卻又事事堅持,處處示人以圓融卻導致遇事不能擔當,處處退縮,在一個錯誤的時間,佔用一個不稱職的位置,大者獨台偏安,小者不知民間疾苦,支持中華民族者帶著極大希望,最後失望引發全民公憤。

馬英九施政、做人,大眾自有公論,他有他的長處寬厚敦仁,但是為領導人有問題,錯在當前的時代, 今天談談他出讓國家主權的這件事,國土有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祖先,寸土不可失,我們看釣魚島事件:

1968年10月聯合國公佈釣魚島下海域有大片油田 
1970年台灣留學生在美國開始保釣行動
1972年美國將琉球及釣魚台管轄權交予日本
2004年大陸人民首次登上釣魚台島2012年 12月4日日本東京都知事 購買釣魚台國有化 
 
一向宣稱擁有釣島主權的台灣在日本釣魚台國有化上 ,除了軟弱宣示毫無作為,中國大陸國力增強後以實力派艦艇進入釣島水域,而台灣 在馬英九主政下放任島內反中不反日。
 
釣魚島主權問題,自開始日本人就不和台灣中華民國協談,猶記得甚至曾派出石垣島漁業科員應付,期間對台灣漁民逮捕、罰款、監禁事件不絕,但是當中國大陸動用軍力維護主權時,日本突然放出要與台灣談漁權,馬英九政府也在2013年4月10日同意展開「台日漁業會談」並且快速的於一個月後的5月10日簽約生效。
 
請問馬英九先生,放著中華民國主權、憲法不顧,你是那一國人? 美其名為於民爭得利益,與賊摸塊糖吃,日本人是真心的?果不其然,二年後的2016年2月,宜蘭漁民就抗議日本人擠兌,發出要包圍釣魚臺島事情。
 
日本政府多少年不與你談,「此時」放出漁權,分化兩岸保釣您看不到嗎?日本首相在台日漁業談判開始後第二天,2013年4月12日接見日本談判代表 大橋光夫時就明言 :「台灣是一個好夥伴 」。這個時候合作不諦向全世界表明,日本放權,台灣是同意的,也同時同意釣島主權是日本的,歷史借鏡何故總是如此相似。
 
汪精衛在抗戰時期是國民黨重要人物,1938年出逃日本,在國內抗戰艱困時和日本談判,1940年成立分裂政權和日本合作,名義上是為淪陷區人民謀福利。
 
馬先生與汪先生 同以為民謀利而與日本談判,汪時代,日本為何要汪組政府,因為攻打中國曠日廢時,馬時代是為拉台抗中,馬英九被利用了,是看不清為小利而失大義,還是又一次「曲線救國,偏安台灣」, 中華民族的心中已有定論,「 莫在出來了,回家蹲著吧」。  ( 桃園  馬家仔 )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