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3746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旗山警積極破獲機車竊盜案 兩案被害人對警方萬分謝意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旗山警積極破獲機車竊盜案 兩案被害人對警方萬分謝意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旗山警積極破獲機車竊盜案 兩案被害人對警方萬分謝意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9月30日

旗山警 積極破獲機車竊盜案 

 

兩案被害人 對警方萬分謝意


 

記者 宋祥霖 / 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吉東派出所警員徐啟明於1O7年9月12日晩上2O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放置在住家門口外的XXX-CEZ號重機車遭竊,警方到達現場了解情形後,由警員楊乃暢負責調閱轄內所有周遭監錄系統,果然調閱到嫌犯騎乘贓車畫面,經所內同仁查看確認該嫌為本轄慣竊(蕭OO、女性、55年次),前往其家中但均無人回應,偵辦員警持續追蹤3天後,於本月15日終於見該嫌返家,立即將該嫌帶返所釐清案情。

蕭嫌見警方已明確蒐集到所有監視器畫面,想賴也賴不掉,坦承目前贓車留置高雄市田寮區路邊,經警方前往取回失竊機車後,並將被竊機車返還給被害人。

吉東所員警徐啟明詢問蕭姓犯嫌筆錄時,以多年辦案經驗及技巧突破犯嫌心防,讓犯嫌主動供稱8月12日在美濃區吉洋里吉安社區附近失竊電動自行車,也是她所竊取,目前將該失竊自行車停放在她住家內,也同意警方一同至家中取出該贓車,警方陪同蕭嫌返回家中取贓物,果然在房間內發現於上個月失竊之電動自行車,警方也依規定將該失竊自行車返還給被害人,蕭嫌依竊盜罪兩案,函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兩案被害人均表示非常感謝警方努力追緝嫌犯,也肯定警方能夠在短時間內就能破獲案件的能力,獻上十二萬分敬意。 讓美濃地區能夠再次回歸樸質的生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