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5:5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148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屏東東港佳珍海產餐廳.-鮮美食材在地的海味餐廳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吃喝玩樂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屏東東港佳珍海產餐廳.-鮮美食材在地的海味餐廳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吃喝玩樂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吃喝玩樂
屏東東港佳珍海產餐廳.-鮮美食材在地的海味餐廳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1月09日

屏東 東港  佳珍海產餐廳

 

鮮美食材在地海味餐廳

 


記者 林意雯 / 屏東報導

東港有三寶-黑鮪魚、櫻花蝦、雙糕潤吃黑鮪魚料理要找佳珍海產餐廳,每年屏東東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以來多次標得「第一鮪」的老闆蕭受發說: 漁獲其實都是新鮮的,差別在於捕撈後的保存過程,如何挑選肉質Q彈的魚肉才是最關鍵的所在。

佳珍海產餐廳餐點新鮮好吃,也會協助客人適量點餐,點餐方式是到櫃台依圖片式點餐,依照分量下去報價,如果說是比較多人一起用餐,店家也有準備合菜式菜單,物美價廉。

來東港櫻花蝦炒飯也是必點的菜色,炒飯炒的粒粒分明鹹香相當好吃,記者點了好吃的蚵捲、還點黑鮪魚中腹一份7片1600元.每片230元又大片又厚實的黑鮪魚,口感脆、紮實、飽滿、Otoro在今年油脂結實、香氣醇厚、入口即化!魚翅丸捏好好吃,裡面包的食材有蝦子(兩隻!)、香菇還有最重要的魚翅漿,這湯頭真的很不錯,美味大餐的尾聲是芋頭綠豆蒜小點心口感極佳。

這裡用餐環境乾淨寬敞舒服,歷任總統也都是來過餐廳品嚐也辦過國宴,名人來此用餐應該也數不清,值得推薦。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08-8354898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