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9243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人情冷暖」欠1.2億承諾全力還債!澎恰恰突發長文嘆「快撐不住」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人情冷暖」欠1.2億承諾全力還債!澎恰恰突發長文嘆「快撐不住」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影劇藝人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影劇藝人
「人情冷暖」欠1.2億承諾全力還債!澎恰恰突發長文嘆「快撐不住」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10月03日

 

 

 

 

 

「人情冷暖」欠1.2億 

 

 

承諾全力還債

 

 

澎恰恰突發長文

 

 

快撐不住

 

 

 

記者 劉美華 / 報導

台灣綜藝圈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驚爆破產欠債2.4億,他特別開記者會宣告此事,稱已償還了一半,並承諾會盡力還清債務。而1日剛過完中秋節,中秋團圓日似乎讓澎恰恰有所感慨,2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嘆道:「我已經快撐不住」。

澎恰恰寫道:「新聞事件之後,很多好朋友想幫忙。無盡的冷言冷語,極盡謾罵之能事,內心知道這很正常!所有的資產早已空,我不想禍延子孫,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任何演出(包括街頭藝人)我都願意..債權人的不諒解,這是當然,因為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只是 我已經快撐不住...」澎恰恰雖表示會努力,但也坦白直說「我會努力,但好像有點來不及。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我真的會努力,時間願不願意站在我這邊,我不知道!」

網友看到澎恰恰發文,都留言為他加油,希望澎哥不要放棄,「不要想那麼多、做好自己本分工作、加油加油」,有網友也透露擔心之意,盼能早點撥雲見日!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