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5966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春節強檔「草屯大型戶外恐龍展」 在在草屯寶島時代村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春節強檔「草屯大型戶外恐龍展」 在在草屯寶島時代村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春節強檔「草屯大型戶外恐龍展」 在在草屯寶島時代村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1年02月01日

記者/吳偉昌 草屯報導

相隔四年,曾經在台中老虎城旁的大型恐龍展,在草屯寶島時代村旁重磅回歸!為因應防疫,相關的人流控管與實名制入場都是最高標準,且在大型戶外場地,大家可以放心來玩。

「草屯大型戶外恐龍展」展期從2/06持續到4/29,現場展出多款大型恐龍,還有投幣式恐龍車與遊樂氣墊讓小朋友玩的開心。另外內有攤販區,門票可抵50元餐飲消費,讓民眾逛展玩樂之餘可以休憩用餐。

為回饋地方,開展前一天(2/5)誠摯邀請地方公益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帶小朋友來玩,且展覽期間(2/6-4/29),只要父母其中一位設籍在中彰投地區,攜帶證件到現場,即可免費攜帶12歲(含)以下孩童入場。

ibon早鳥票到01/29為止,展覽期間2/06-4/29,地點位於南投草屯中正路1039號(第二停車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