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7118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不去大港開唱了!民進黨反擊藍營: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總統不去大港開唱了!民進黨反擊藍營: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總統不去大港開唱了!民進黨反擊藍營: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3月25日

 

 

 

 

 

 

 

 

 

   蔡總統 不去  

 

 

 

大 港 開唱了!

 

 

 

 

民進黨反擊 藍營:

 

 

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記者 李玉琴 / 報導

 

空軍再度發生F-5E戰機意外!民主進步黨中央24日下午宣布,本周日(28日)在高雄舉行的大港開唱活動,總統蔡英文原訂出席,考量近日國務繁忙,將不會出席,但仍預祝活動能在做好防疫規劃下圓滿舉行,參與表演的音樂創作者演出順利。

民主進步黨中執會,蔡總統也因要赴台東慰問失事飛官家屬,在聽完專案報告後提前離開。

蔡總統原訂出席大港開唱活動,24日晚遭藍營質疑,空軍失事,總統仍要去聽演唱會,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日前發生空軍事故意外,蔡英文已在第一時間下令全力搜救為先,今日也親自前往台東探視家屬並了解搜救情形,蔡英文對於國軍意外事件極為重視,外界將蔡英文未來的暫列行程做刻意連結,實為不必要之政治操作。

周江杰也說,「大港開唱」是高雄指標性的在地音樂祭,政府與民間都很重視這樣的文化活動,且「大港開唱」是疫情日漸趨緩下,第一個復辦的音樂祭,因此,黨中央在幾周前就已著手規劃、提出行程建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