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2: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4655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立法院成立兒少權力促進會 共同為兒童人權發聲!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立法院成立兒少權力促進會 共同為兒童人權發聲!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立法院成立兒少權力促進會 共同為兒童人權發聲!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3月30日

 

 

 

 

 

 

 

  立 法 院 成 立 

 

 

兒少權力促進會 

 

 

  共 同 為 兒 童 

 

 

  人 權 發 聲 ! 

 

 

 

 

記者 邱美玉 / 報導

 

選在兒童節前夕,由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所發起的「立法院兒少權力促進會」今舉行成立大會,超過20位跨黨派立委出席參與;王婉諭盼,透過促進會與跨黨派立委共同檢視現有法規的不足,並且確實監督行政單位,將現行與兒少的相關法規建立的更完善,讓孩子們得到更好的保障。

「立法院兒少權力促進會」今舉行成立大會,由發起人王婉諭擔任會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羅美玲與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擔任副會長,秘書長則是由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擔任,目前共有41位立委加入。

王婉諭表示,過去未擔任公職時,就長期關注並倡議兒少權利相關的議題,進入立院後,期盼自己能在有限的任期內,推動各項與兒少權利有關的法案及活動,給台灣下一個世代的孩子們一個安心成長的環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