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8008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疫情升溫避免群聚 ! 藍綠中常會改視訊召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疫情升溫避免群聚 ! 藍綠中常會改視訊召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疫情升溫避免群聚 ! 藍綠中常會改視訊召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5月20日

 

 

 

 

 

   疫 情 升 溫   

 

 

 

  避 免  群 聚 ! 

 

 

 

  中 常 會 

 

 

 

  視 訊 召 開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蔓延升溫,藍綠兩黨的中常會,為了避免群聚,都改採視訊方式進行。在中國國民黨這邊,就有中常委提議,主席選舉是不是也要因疫情延期?主席江啟臣則說,會請同仁立即研議延後方案。而在民主進步黨視訊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也再次呼籲大家,「團結防疫!」

總統蔡英文說:「挑戰會不斷地來,但過去每一次的挑戰我們都可以因應,這次也不例外。」總統再度喊話,19號民進黨中常會改採視訊進行,疫情嚴峻黨內運作也要持續,立委(民)陳亭妃說:「我這樣子都OK啦,鏡頭跟聲音都沒有問題,(對沒有問題)。」

對著鏡頭擺好POSE立委陳亭妃常會前早早架好視訊設備,就連打光都很專業,立委(民)陳亭妃說:「中常會十幾個人都可以這樣召開,或許立法院也可以這樣來嘗試。」同樣是中常會國民黨也有所準備,國民黨改採視訊會場,主要幹部只有三人,黨部大廳空蕩蕩。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各位在線上,參與這次中常會的各位中常委,大家午安大家好。」鏡頭前共有27位常委戴著口罩相見,而除了主席發表談話疫情當前,接下來的黨魁選舉是否要延期?也有人提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是不是要延後有關於黨代表,黨主席的選舉,主席裁示請秘書長召集相關的同仁,針對現在的情勢做綜合的考量。」兩大黨中常會全改採視訊進行,在疫情升溫下做好準備,以免連中常會都辦法正常進行。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