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7:3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08195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國國民黨:「給我疫苗,其他免談」成為全民的共識!--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國國民黨:「給我疫苗,其他免談」成為全民的共識!--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中國國民黨:「給我疫苗,其他免談」成為全民的共識!--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6月02日

 

 

 

 

 

  中國國民黨: 

 

 

「給我疫苗 其他免談

 

 

 成 為 全 民 的 共 識! 

 

 

 

記者 劉素琴 / 報導

 

近期台灣社會相當關注國產疫苗的研發及國外疫苗的採購,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都提及,2009年H1N1疫情時,總統蔡英文曾要求先向國際市場採購疫苗,以免國光疫苗在臨床實驗發生狀況。江啟臣指稱,但如今蔡英文對慈善團體欲捐贈疫苗的回應緩慢消極;朱立倫則表示,對照近日民進黨對進口疫苗的種種發言與民間捐贈疫苗態度,加上昨天蔡英文再度為國產疫苗的辯護,人民感到非常錯愕與憤怒。

江啟臣1日在臉書點名蔡英文,質問:「當年強調要先向國際採購,今年??當年與民眾站在一起,今年與誰站在一起?」更稱蔡英文第一時間對於國際疫苗捐贈、對佛光山慈善團體回應緩慢消極。

「為什麼要等陳時中部長先打槍後,人民罵翻了天妳才親上火線,勉為其難設了兩個『窗口』。」江啟臣還提及駐德大使謝志偉在臉書對藝人張小燕的發言,稱謝智偉霸凌張小燕,「妳(指蔡英文)若還沒背叛過去的自己,就該立刻撤換德國代表。」

而朱立倫指出,2009年蔡英文曾批評台灣醫療水準有能力因應疫情,關鍵在於領導人有無扛起責任的決心,這一席話正是今天人民對民進黨政府與蔡英文的寫照。

朱立倫表示,對於國產疫苗,2009年的蔡英文強力要求政府必須先行向國際市場採購疫苗,而今2021年疫情險峻,國人強力要求民進黨政府立即進口各種合法疫苗,「給我疫苗,其他免談」成為全民的共識。

「對照近日民進黨對進口疫苗的種種發言與民間捐贈疫苗態度,加上昨天蔡英文再度為國產疫苗的辯護,人民感到非常錯愕與憤怒!」朱立倫認為,今天疫苗的關鍵就在於蔡英文有無扛起責任的決心,「蔡英文總統想一想2009的蔡英文主席,為了台灣人民,做該做的事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