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6:0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1733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國國民黨:只准綠營放毒 不許藍營監督?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國國民黨:只准綠營放毒 不許藍營監督?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中國國民黨:只准綠營放毒 不許藍營監督?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6月15日

 

 

 

 

 

 

 

 

  中國國民黨: 

 

 

 

 只准綠營 放毒 

 

 

 

不許藍營監督?

 

 

 

 

 

記者  劉珮珊 / 報導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請蔡總統約束綠營人士,不要惡意抹黑與謾罵,一起齊心抗疫。而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擊說,不應把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咦!民主進步黨是何時開始有自我反省的能力?還兼有自曝其短的勇氣耶!

黃子哲在臉書指出,中國國民黨做為最大的在野黨,當然要對民主進步黨政府的施政加以監督與針砭,尤其在疫情期間對防疫的建議以及對疫苗的督促,更是角色與職責所在。但民主進步黨以及綠營人士動則以作亂、扯後腿來扣帽子,甚至以中共的在地協力者來抹紅,不正是故意把民意代表的監督與建言,惡意的扭曲或抹黑嗎?還是民主進步黨就是雙標黨,只准綠營放毒,不許藍營監督? 顏若芳所謂「不應把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其實民進黨可以自己吞下去來反躬自省,比較實在。

黃子哲反駁,顏若芳引用某家的網媒民調結果,有47.7%的民眾非常不滿意侯友宜的防疫表現,面對任何不滿的民意,侯友宜確實是應該謙卑面對,但顏拿此做文章,則完全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事實上,同一家網媒也做出有高達6成的網友,非常不滿意蔡英文與蘇貞昌的防疫表現,顏若芳怎麼好意思拿該民調來說嘴,不是在自曝其短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