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5:4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1385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灣疫苗現貨累計890萬! 蔡總統:讓打疫苗變成「全民運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灣疫苗現貨累計890萬! 蔡總統:讓打疫苗變成「全民運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台灣疫苗現貨累計890萬! 蔡總統:讓打疫苗變成「全民運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7月15日

 

 

 

 

 

 

 

台灣 疫苗 現貨

 

 

 

 累計 890 萬!

 

 

 

 

蔡總統:讓打疫苗

 

 

 

變成全民運動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日本贈援台灣的97萬劑AZ疫苗及台灣自購的56萬劑AZ疫苗、35萬劑莫德納在今(15日)天下午都陸續抵達台灣,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三架飛機同一天抵達,友情的疫苗、外購的疫苗,都到台灣了!也盼望國人能繼續大規模的接種下去。

蔡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下午共有三批疫苗先後抵達。一批是日本政府提供的97萬劑AZ疫苗,另兩批是我們訂購的56萬劑AZ疫苗及35萬劑Moderna疫苗。看到一箱又一箱疫苗從飛機上卸貨,確實讓人振奮!

蔡總統感謝日本各界的協助、外交團隊在第一線的打拚,以及這段時間以來,所有每天緊盯外購疫苗進度、不斷催促供貨的政府同仁。因為大家共同的努力,目前台灣取得的疫苗已經累計超過890萬劑了,將能讓國人大規模施打疫苗持續進行下去。

蔡總統強調最重要的是,打疫苗必須成為「全民運動」,才能儘早提升台灣社會集體的防護力。還沒有做意願登記的朋友,記得趕緊登記了!

 

 

3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