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3:4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73404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高雄市交通向前邁進一大步 李昆澤爭取第三條捷運動工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高雄市交通向前邁進一大步 李昆澤爭取第三條捷運動工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國會立委
高雄市交通向前邁進一大步 李昆澤爭取第三條捷運動工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7月16日
 
 
高雄市交通向前邁進一大步
 
 
李昆澤爭取第三條捷運動工
 
 
 
 
 
記者 孫健彬 / 高雄報導
 
 
 
交通部審查委員會通過 ,高雄第三條捷運-黃線的綜合規劃,環保署召開的環境影響評估審查也順利通過,感謝 陳其邁 Chen Chi-Mai市長的努力,謝謝交通部重視高雄的需求。
 
在李昆澤委員爭取捷運黃線的過程中,也感謝高雄市委員們的共同努力,捷運黃線從無到有,高雄市立委李昆澤召開多次協調會、進行質詢,在院會跟行政院 蘇貞昌院長爭取,獲得院長的支持。
 
高雄市需要捷運,黃線能夠讓相關路網更加緜密,高雄捷運黃線除了經過三民區外更連接亞洲新灣區、澄清湖,以及鳳山、五甲、前鎮等地,形成更便捷、密集的捷運路網,捷運黃線預計111年動工,李昆澤委員表示會督促中央加速相關程序,讓捷運黃線,如期實現!!!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