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03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桃園市巾幗獅子會長謝靜如用行動來響應公益的愛心--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桃園市巾幗獅子會長謝靜如用行動來響應公益的愛心--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桃園市巾幗獅子會長謝靜如用行動來響應公益的愛心--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7月28日
 
 
 
「捐血ㄧ袋,救人一命」不只是口號
 
桃園市巾幗獅子會長謝靜如用行動來
 
響應公益 的 愛心    更讓 與會的我們
 
感受到 社會的 溫情與熱血!
 
 
 
 
 
記者  陳順發 / 中壢報導
 
 
「捐血ㄧ袋,救人一命」並不只是口號,桃園市巾幗獅子會長謝靜如用行動來響應公益的愛心,更讓與會的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情與熱血。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園市巾幗獅子會會長謝靜如,從小就生長在熱愛奉獻與關懷社團的家庭中;在國小一年級時,父親和母親分別 加入國際同濟會與國際獅子會,先生張祥壽也是熱愛社團服務,擔任華勛義消榮譽顧問團長及文化同濟會前會長與聯邦獅子會前會長。
 
今天來捐血和贊助的獅子會長有:簡宏如、梁淑惠、張旭丞、洪木瓜、蕭金塗、李政德、吳家毓、黃承義主席、彭思婕、謝美英議員、翁明哲副總監、曾繁欽主席、李振山、何慶龍主席、謝清文、吳百剛、杜欣達會長、曾益暄(唐台輝會長夫人)....等!
 
全國時報總裁鍾百城一早到現場捐500cc鮮血,鍾總裁平時熱心公益,專門幫助弱勢族群,廣受好評!
謝靜如很開心在先生與母親陳秀龍(巾幗獅子會前會長)的支持下,很榮幸今年接任巾幗獅子會會長,更開心有機會以自己微薄力量,來參與社會服務並藉電子報與數位平台分享社服資訊。期盼經由7/28的社福捐血活動,民眾能踴躍捐出您的熱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共同為社會付出關懷!
 
桃園市巾幗獅子會 相當歡迎有熱忱的美女們加入我們行列喔!
 
今天的主辦會長:謝靜如會長、聯絡電話0927-277-666,是桃園市巾幗獅子會的現任會長!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