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3198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期盼不要杯葛議事! 朱立倫:先向844條人命道歉!--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蔡總統期盼不要杯葛議事! 朱立倫:先向844條人命道歉!--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總統期盼不要杯葛議事! 朱立倫:先向844條人命道歉!--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10月08日

 

 

 

 

 

 

 

 

 蔡 總 統 期 盼 

 

 

 

不要杯葛議事

 

 

 

 朱立倫:先向 

 

 

 

844條人命道歉

 

 

 

 

 

記者  邱美華 / 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6日在中常會上,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祝賀,但也盼朱立倫帶領的中國國民黨不要再杯葛國會議事造成空轉。對此,朱立倫昨(7日)天嚴正呼籲蔡英文,民進黨應謙卑面對民意,防疫漏洞造成844多條人命身亡,蔡英文是不是應出面謙卑道歉?閣揆蘇貞昌更應向全民誠摯道歉。

因不滿3+11專案報告避重就輕,以及質疑立院議事不公,中國國民黨團5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為化解藍綠對峙致院會癱瘓,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主持朝野協商,會中達成共識,同意自今天院會重新開始質詢。

蔡英文前天在中常會致詞時,祝賀朱立倫就任國民黨主席,並表示期盼國民黨在朱的帶領下,能夠讓政黨政治回到良性競爭的常態,尤其立院本會期有許多預算與法案要處理,相信民眾期待質詢與審查可以盡快開始,而不是總是看到杯葛空轉。

朱立倫昨天參加中華戰略學會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大會,被問到蔡英文希望國民黨不要再讓議事空轉。朱表示,謝謝蔡英文的恭喜,但蔡英文應該先讓民進黨,不要如此鴨霸、忽視甚至違反民意,這麼做只會讓民眾唾棄民進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