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2374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羅智強自認亂了方寸! 向朱立倫道歉 盼「朱羅紀之亂」落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羅智強自認亂了方寸! 向朱立倫道歉 盼「朱羅紀之亂」落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羅智強自認亂了方寸! 向朱立倫道歉 盼「朱羅紀之亂」落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4月29日

 

 

 

 

 

 

 

羅智強自認亂了方寸!

 

 

朱立倫 道歉 

 

 

 朱羅紀之亂」 落 幕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因堅持參選桃園市長,引發中國國民黨黨內桃園初選之亂。紛爭多日,羅智強在網路節目二度向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歉意,同時希望這場引起外界關注的「朱羅紀之亂」可以圓滿落幕。

朱立倫受訪時說,希望羅智強可以像金門區域立委陳玉珍一樣大器,對於朱立倫的說法,羅智強也痛心回應,形容這像是被朱主席一刀插入心臟。

不過時隔多日,羅智強說,自己要先向朱立倫道歉,並且說當時身體不適也煎熬很多天了,他當天看到新聞的確有點情緒化,他先自我反省抗壓出問題。

羅智強表示,他的抗壓管理在這次出了很大的問題,從來沒意識到這個版本的自己!羅智強坦言,過去民進黨千軍萬馬殺過來,壓力再大也從來都不會有任何動搖,戰鬥決心是非常堅定的,但是這次很多壓力是來自於自己、也來自於好友,因為跟朱立倫、黨祕書長黃健庭都是熟識多年的好友,羅智強說,當跟好朋友出現這種紛爭的時候,他也有點亂了方寸。

羅智強還說,自己就是只求一個參加,如果這樣還不夠大器那確實有點情何以堪,但自己不該對朱立倫語氣那麼重,應該對朱立倫跟黃健庭說聲對不起,也盼朱羅紀之亂會圓滿落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