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11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裂解藍營?賴香伶見羅智強、盼訪朱立倫主席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裂解藍營?賴香伶見羅智強、盼訪朱立倫主席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裂解藍營?賴香伶見羅智強、盼訪朱立倫主席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6月13日

 

 

 

 

 

 

 

 

 

 

 裂解 藍營?

 

 

香伶智強

 

 

 盼 訪 朱立倫 主席 

 

 

 

 

記者  張雅惠 / 報導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的請益之旅,拜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被解讀是要裂解藍營,不過賴香伶說,沒有要分裂誰,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拜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桃園市長參選人(眾)賴香伶vs.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黨基本上不祝福,當然是不祝福,後來就是開始壓,最後就撕破臉。」


暢談自己不被祝福的選舉,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國民黨桃園市長這一局,沒能初選,黯然退出,原本的民眾黨對手賴香伶來請益,被解讀是要分裂藍營。

桃園市長參選人(眾)賴香伶:「今天的拜會不涉及到什麼,選舉分裂等等,朱主席他以前是桃園縣的家長、縣長,有機會我想我也可以拜會朱主席,那讓這樣的一個,不會是真的是以黨派為前提。」

因為在羅智強之前,賴香伶也去拜會,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正好這兩人都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張善政,賴香伶否認鬆動藍營,倒是再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話。

桃園市長參選人(眾)賴香伶vs.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智強議員是他(柯文哲)認為最理性,那也是你們經常有溝通對,所以就是說如果說您有說,要再跟他會面的話,他說香伶你就來安排。」

要見別人家的黨主席,不是問題,但自家的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從美國回到台灣,羅智強要不要找時間,當面把這段時間,累積的埋怨都講開。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因為現在流行唱歌往事不要再提,我想事實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去走的風雨,所以我覺得過去事就過去,那我說過了就是成全就是成全,成全就讓大家不要再糾結。」

羅智強冷回應,或許這首歌他沒唸出的詞是,愛與恨都還在心裡,別說往事了,現階段朱立倫這三個字,他連提都不想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