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3:1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4682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北榮桃園分院抗疫成績亮眼 馥鋒企業捐贈物資表支持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北榮桃園分院抗疫成績亮眼 馥鋒企業捐贈物資表支持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北榮桃園分院抗疫成績亮眼 馥鋒企業捐贈物資表支持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6月27日

 

 

北榮 桃園分院

 

 

抗疫成績亮眼 

 

 

馥鋒企業 捐贈

 

 

物資 表支持!

 

 

 

 

 

記者  羅盛水 / 桃園報導

 

    近日國內COVID-19確診人數仍維持每日數萬人,政府為守住防線,積極釋出各項政策與方案,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肩負使命守在前線,在盧星華院長的帶領下,總能即時進行反應、迅速配合各項政策進行人力及物力調整以執行任務,故不論在疫苗施打、PCR採檢或是專責病房的成立及運作,都不斷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馥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潘振豐董事長和夫人王寵惠女士感佩該院工作人員無私的付出,於111年5至6月期間陸續捐贈物資,目前累計捐贈N95口罩2,010個及「老虎牙子」自然有氧飲料100箱,潘董事長表示北榮桃園分院面對疫情隨時備戰,不畏困難、不計成本的投入抗疫,令人深深感動,他希望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提供物資,一起保護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也祈福疫情早日退去、全民平安。

    北榮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感謝潘振豐董事長和夫人的愛心捐贈及熱情支持,他表示防疫戰士們有了充足的物資就能安心地衝鋒陷陣,醫院收到每一份善心企業的愛心物資,都是一股股支持的力量,推動著該院前線「抗疫」作戰的勇士們繼續往前邁進,讓防疫之路能走得更遠。

 

 

 

馥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潘振豐董事長(右4)捐贈予北榮桃園分院N95口罩2,010個,由盧星華院長(左4)代表接受。

 

 

北榮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左) 頒發感謝狀,感謝馥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潘振豐董事長(右)愛心捐贈N95口罩。

 

 

馥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潘振豐董事長(右4)捐贈予北榮桃園分院「老虎牙子」自然有氧飲料100箱,由盧星華院長(左4)代表接受。

 

 

北榮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左) 頒發感謝狀,感謝馥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潘振豐董事長(右)愛心捐贈N95口罩。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