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0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0770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高雄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舉辦美學花藝課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高雄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舉辦美學花藝課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高雄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舉辦美學花藝課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7月25日

 

 

高雄新古典美人藝術

 

 

 傳媒學會 舉辦 

 

 

 美學 花藝 課程

 

 

 

記者 吳奕 / 高雄報導


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111722日在高雄大樹區【夏比花園】舉辦本年度第三次課程及會議。111年學會會長鄭婕羚表示:因疫情攪擾,許多活動不得不延辦。本次安排連續二場截然不同風格及屬性的花藝課程,吸引學會許多姊妹及友好踴躍參與當天的活動。

【夏比花園】有著充滿著歷史味的歐洲古物及裝飾品,老闆是曾經留學法國的園主,把在法國當地耳濡目染的園藝心得 ,打造了一個田園懷舊風的花園。學會姊妹漫步悠閒在一片綠映盎然的草地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暫時忘卻疫情之下產生的恐慌。此次課程邀請學會財務長羅家明指導乾燥花手作、亞曼尼整體美容彩妝造型師楊惠婷老師指導手綁花製作。

透過美麗的花卉加上精緻藍帶級的馬卡龍下午茶,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姊妹也配合穿上馬卡龍顏色主題的洋裝,現場瀰漫濃濃浪漫氣氛,無論在視覺及感官上,都能感到無比的愉悅心情。美麗的饗宴最後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

 

 

 

 

 

 

3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