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4:5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8144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區長青學苑 舉辦校外教學活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區長青學苑 舉辦校外教學活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區長青學苑 舉辦校外教學活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8月17日
 
 
 
 
 
 
 
 桃園區   長青學苑 
 
 
 
 舉辦 校外教學活動
 
 
 
 
 
 
記者  周起先 / 台中報導
 
 
桃園區長青學苑於111年8月16-17日兩天舉辦校外教學活動,參加學員均是60歲以上樂齡長者,這些學員大多是退休人士,都有一顆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思,長青學苑課程五花八門 ,應有盡有,凡音樂,語文,藝術,電腦,茶藝,歌唱,舞蹈,繪畫,易經,太極拳,手機班等等,只要您想學,長青學苑大多能滿足您的需求。
 
本次校外教學活動地點是台中文藝之旅,1.[港區藝術中心]參觀點有展覽館,演藝廳,美術家資料館,演講會議廳等。
2.[台中美術館]是台灣唯一的國家級美術館,也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之一,許多當代藝術都在典藏之列。
3.[台中國家歌劇院]歌劇院歷時五年時間才完成,內部規劃有大劇院,中劇院及小型實驗劇場,總共可容納觀眾約三千餘人。
 
行程中最自豪的莫過於學員口中說道,我們班上老師81歲,學生87歲,一副好學與快樂溢於言表,總之在歡笑聲中完成一趟知性與感性之旅。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