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1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4578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五年闖蕩有成 !假文藝青年真創作愛音樂 !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五年闖蕩有成 !假文藝青年真創作愛音樂 !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眾心聲
五年闖蕩有成 !假文藝青年真創作愛音樂 !
2011年12月11日

12月9日somebody cafe的happy life迷你音樂會,邀請到了獨立音樂圈裡獨樹一格的異類搖滾團「假文藝青年俱樂部f.l.a.t club」。2006年的一場演出,開啟了他們的音樂創作路徑,一路走來未曾改變過的創作主張與略帶冷靜思維,卻又同時有著搖滾演出形式的「假文藝青年俱樂部f.l.a.t club」,早已累積出一群死忠歌迷愛好者,主唱tzara的鼻腔共鳴式唱法,有著濃濃式日搖滾風,卻又同時有種冷調性的英倫貴氣,作品充滿了顛覆虛偽與自我坦誠,試圖藉由音樂創作來呼喚每一個日漸凋零遺失的真實心靈。 
  
 這次的「五年無成」巡迴演唱會,集合了「假文藝青年俱樂部f.l.a.t club」五年來的創作精選,負責somebody cafe展演活動企畫的蔡宛妤說:「誠如他們的重要主張『不要再假裝青春,假裝快樂了好嗎?』,『假文藝青年俱樂部f.l.a.t club』的創作意識總是如此直接而精準,更重要的是他們有著讓人著迷的另類搖滾。」即將有發行ep與專輯規劃的「假文藝青年俱樂部f.l.a.t club」,堅持過去五年為的就是要讓未來的五年更精彩,接著巡迴場次還包括「嘉義燦爛時光」、「高雄子宮藝文」、「新竹蘇格貓底」。 
  
 至於接續將在somebody cafe演出的樂團是《pia》以及《偷摸大雞》;今年5月份才剛考上街頭藝人的《pia》樂團,短短幾個月就累積了近50個場次的演出,更因此受到廠商青睞邀請商演,在歷11月初的「愛想」新作發表後,這次要帶來的是「小情書咖啡巡迴」,要讓更多人聽到他們的好創作。 
  
 而適逢聖誕節前夕演出的《偷摸大雞》,夾帶著受邀至streetvoice見證大團系列演出後夾帶的超人氣,要在somebody cafe’來一場歡樂的交換禮物聖誕party音樂會。相關活動訊息請上somebody cafe粉絲團或華娛售票網站。 
  
 樂團連結:《假文藝青年俱樂部:http://www.indievox.com/flatclub》、《pia樂團:http://www.facebook.com/piastudio》、《偷摸大雞:http://www.facebook.com/tomodachiband

『假文藝青年俱樂部f.l.a.t club』接著巡迴場次還包括『嘉義燦爛時光』、『高雄子宮藝文』、『新竹蘇格貓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