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5:5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2925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中壢市 道路開通一年半 坑洞騎士摔!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中壢市 道路開通一年半 坑洞騎士摔!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縣中壢市 道路開通一年半 坑洞騎士摔!
2012年05月02日

翻拍 FTV NEWS

 

民視報導,桃園縣中壢市三民路是連接中山高速公路的主要道路,但是開通至今約一年半的時間,路面就出現許多坑洞,常常害機車騎士摔車,民眾希望市公所趕快把路面重新刨除,桃園縣交通局說,馬路還沒過保固期限,因此無法鋪新的路面,聽了讓人傻眼。

開車走在中壢市中山路,車子晃動的像跳探戈,遇到坑洞不是閃避就是放慢速度,反應來不及的大型車輛,乾脆直接壓過,連帶讓坑洞面積越來越大。

短短一公尺的路面,竟然就有三個坑洞。議員質疑當初路面鋪設時偷工減料,現在交通局礙於法令,還沒過兩年的保固期,不能重新刨除路面,要民眾承擔行車風險,上星期晚間,就有一名住在附近的鄰長騎機車經過,連人帶車摔個四腳朝天。

造成右手指肌腱斷裂,雙腳多處擦傷。為了避免還有人摔車,中山路暫時用修補的方式,只是破了又補,補了又破,讓這條三民路變成全中壢民怨最深的一條路。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