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8: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34062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2014年新黨將遍地開花 !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2014年新黨將遍地開花 !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2014年新黨將遍地開花 !
2013年02月02日

新黨主席郁慕明將於今天(2月2日)下午2時到中壢市藝術館發表演說,新黨秘書長李勝峰表示,新黨對於馬政府的施政徹底失望,2014年七合一選舉新黨將遍地開花,而桃園縣及新北市、台北市都會有自己的人馬參選,以落實新黨的理念。 
  李勝峰表示,新黨至今仍以奉行孫中山的思想為圭臬,反觀國民黨完全背離了總理的理念,孫中山祇剩下神主牌的功能,所以新黨要走自己的路,要和國民黨開戰,維護正統孫中山的理念與思想。 
  前桃園縣環保局長陳麗玲律師表示,新黨一向主張兩岸統一,更希望政府恢復執行國統綱領,為三十年後的子孫安全做完善的考量,2月2日的演講會,郁慕明主席,會闡述新黨為臺灣這塊土地付出的真感情與理念,認同新黨與孫文學說的民眾歡迎前來聆聽,前一百名聽眾,新黨還免費贈送一本由大學生到大陸各地參訪過後,所寫的一本書,內容有歷史情懷、思古幽情,有壯闊大地、江南小調等,讓讀者彷彿置身前朝時空中。
  (桃園縣記者公會 理事長 陳華興)
 

李勝峰與陳麗玲將送出100本書,歡迎民眾到中壢藝術館聽演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