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30日 星期二 00:2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龍鳳獅子會濟困助貧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龍鳳獅子會濟困助貧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桃園市龍鳳獅子會濟困助貧
2015年10月06日

桃園市龍鳳獅子會濟困助貧

 

【本報記者黃珮瑜/桃園報導】桃園市龍鳳獅子會會長莊程發4日帶領了多位的獅兄獅姐們,和立法委員陳根德桃園區服務處主任張玉峰、桃園市市議員陳美梅(桃園市龍鳳獅子會創會會長)等,眾人共同到了桃園區居民楊萬得先生的住家,關懷楊家的困境,並獻上了張玉峰主任、陳美梅市議員、莊程發會長暨龍鳳獅子會獅兄獅姐們一起奉獻的善心、愛心捐獻,鼓勵楊先生能不要被病痛打倒、楊太太能堅強,保重自己身體健康,照顧好這個家! 
  
 龍鳳獅子會是接受到了由立法委員陳根德桃園區服務處主任張玉峰小姐有關於楊家需濟困的社會服務案件,經陳美梅市議員、莊程發會長及會內幹部討論後,決定伸出關懷的雙手,用實際行動來落實,由國際獅子會300G2區許新漢總監推廣之『發揚博愛、 擁抱祥和』的年度主題。  
  
 楊先生居住在桃園區,多年前因車禍,雙腳受傷,雖經治療一直未完全痊癒,後又因跌倒復發住院治療,最後因細菌感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不得已截去雙腳,造成楊先生癱瘓。楊太太為照顧老伴,及支撐家計,償還房貸,就到餐廳洗碗工作,不料楊太太因太累了,致跌倒受傷,因肢體受傷導致無法繼續工作。除了自己養傷,又要照顧癱瘓的楊先生,著實辛苦萬分、家中生計又呈斷炊狀況,今年三、四月左右,楊先生又染重病住院,住了四個月左右,因健保給付有限,拾幾萬元的自付額,真的耗盡了楊先生僅存的積蓄,已是口袋空空,無以生計。 
  
 立法委員陳根德、陳立委桃園區服務處主任張玉峰,陳美梅市議員、莊程發會長等均表示,雖然這次的捐獻,無法解決楊氏夫婦的根本困境,可是希望藉著拋磚引玉,能引起社會上善心人士共同來協助楊氏夫婦能渡過這一個難關。 
  
 本次社會救助捐獻由龍鳳獅子會共同付出個人的愛心,名單如下:莊程發、黃家婕、李承運、陳筠靆、藍萬山、藍豐文、楊中威、邱宏濤、黃閔泰、楊筱由、邱秀梅、簡弄珠、江清淵、楊玉祥、廖豊裕、陳文吉、李文生、王維倫、張惠琅、游姿昀、張尚豪、吳紳緒、吳建巍、陳祈羽、張玉峰、郭財發、吳志祥等獅兄獅姐們。  
 

桃園市龍鳳獅子會會長莊程發,帶領了多位的獅兄獅姐們,和立法委員陳根德桃園區服務處主任張玉峰、桃園市市議員陳美梅(桃園市龍鳳獅子會創會會長)等,眾人共同到了桃園區居民楊先生的住家,關懷楊家的困境,並獻上了張玉峰主任、陳美梅市議員、莊程發會長暨龍鳳獅子會獅兄獅姐們一起奉獻的善心、愛心捐獻,鼓勵楊先生能不要被病痛打倒、楊太太能堅強,保重自己身體健康,照顧好這個家! 
  
  
 

龍鳳獅子會是接受到了由立法委員陳根德桃園區服務處主任張玉峰小姐有關於楊家需濟困的社會服務案件,經陳美梅市議員、莊程發會長及會內幹部討論後,決定伸出關懷的雙手,用實際行動來落實,由國際獅子會300G2區許新漢總監推廣之『發揚博愛、 擁抱祥和』的年度主題。本次社會救助捐獻由龍鳳獅子會共同付出個人的愛心,名單如下:莊程發、黃家婕、李承運、陳筠靆、藍萬山、藍豐文、楊中威、邱宏濤、黃閔泰、楊筱由、邱秀梅、簡弄珠、江清淵、楊玉祥、廖豊裕、陳文吉、李文生、王維倫、張惠琅、游姿昀、張尚豪、吳紳緒、吳建巍、陳祈羽、張玉峰、郭財發、吳志祥等獅兄獅姐們。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