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6: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6610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張素伶理事長關懷社區 廣募物資 分享愛與關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張素伶理事長關懷社區 廣募物資 分享愛與關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張素伶理事長關懷社區 廣募物資 分享愛與關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1月20日
 
 
 
 
張素伶理事長 關懷社區  
 
 
廣募物資 分享愛與關懷
 
 
 
 
記者 張元炎 / 龜山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幸福青協會 張素伶 理事長 生活在40年代的農村家庭,從小便過著清寒的生活,吃「蕃薯頭,配番薯尾」是常有的事,七個兄弟姊妹像階梯一樣排列下來。父親體弱,母親做工賺取微薄工資,在十指浩繁下,經常入不敷出,甚至繳不出學雜費,懂事的手足總會爭取寒暑假打工的機會,平日放假就去撿油桐子、撿野生潔蕨菜,挖中藥材的根,換取幾個銅板貼補家用。及至年長結婚生子,依然本著刻苦耐勞的精神,逐步改善家庭環境。
 
素伶理事長知道貧苦人的辛酸,也體會的出沒錢時數銅板的無奈。在108年有幸接下龜山區幸福長青協會理事長,發現生活圈子裡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關懷。之後她開始尋取物質,覓得社會善心人士的資助,使得關懷弱勢的工作能夠持續不斷,看到鄉親的笑顏,就是再辛苦也甘之如飴了。
 
或許有人會說,政府都編列預算照顧弱勢族群,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做?殊不知社會上尚有許多「邊緣人」領不到補助,有物資相助猶如天降及時雨,送著無求,受者歡心,何樂而不為?
 
她個人認爲:錢沒了可以再賺,而 "善良" 丟了才是可怕的事情。
 
自從108年03月31日起,張素伶女士接任桃園市亀山區幸福青協會第二屆理事長以來,時刻關懷著幸福里里民的生活起居,社區福祉,日夜苦思竭盡心力,為弱勢族群,尋取物資,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們的資助,使得關懷弱勢的工作,能够持續不斷,看到鄉親們的笑顏,就是再辛苦,也甘之如飴了。
 
素伶 理事長慈悲為懷關照弱勢的大愛精神,深獲地方的肯定,更是廣受各界讚譽有加與好評敬重。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