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9:5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89070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智堅今天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戶籍將落腳中壢!--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林智堅今天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戶籍將落腳中壢!--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林智堅今天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戶籍將落腳中壢!--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7月09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排左4)9日上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左3)陪同下,前往中壢仁海宮參香祈福。(中央社)

 

 

 林智堅 今天 正式  

 

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戶籍將落腳中壢

 

 

 

記者  陳順發 / 中壢報導

 

民主進步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9日)天上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中壢仁海宮參香祈福,這也是他昨(8日)天正式卸任新竹市長後,在桃園的首場選舉行程。林智堅說,他的戶籍將會落腳桃園市中壢區,過幾天就會完成遷戶籍。

林智堅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是他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第一個行程,首站到中壢有重要的原因,「我的戶籍會落腳在中壢,過幾天就會完成遷戶籍」。

媒體問到,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遭指與竹科管理局研究報告高度雷同,以及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國發所正配合進行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處理程序等問題。林智堅表示,他在第一時間就召開記者會說明,這2個論文都是在教授指導下、由他自己完成,指導教授也都已出面聲明,並認同他當時參與計畫、論文撰寫上的做法是合情合理。

林智堅強調,「台大的論文,我是原創者」,所有資料都是來自他2014年競選新竹市長時所做的相關民調,在陳明通老師介紹下,將資料借給台大國發所碩士生余正煌。中華大學的論文,他昨天已經正式提供資料,希望有心製造話題、抹黑他的人,不要持續魚目混珠,且他在中華大學求學的時候,當時的董事長也不是民進黨籍的人。他說,國民黨政治力不該介入校園、抹黑校園,不可因此抹煞中華大學多年來在學術上的貢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