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4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0456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新住民服務協會舉辦《愛在一起歌舞會》暨法律講座活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新住民服務協會舉辦《愛在一起歌舞會》暨法律講座活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市新住民服務協會舉辦《愛在一起歌舞會》暨法律講座活動--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7月25日
 
 
 
 
 
 
 桃園市 新住民 服務協會 
 
 
舉辦《愛在一起歌舞會》
 
 
 法律 講座 活動 
 
 
 
 
 
 
記者 唐春艷 / 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住民服務協會於7月17號 下午13:00至17:00假平鎮區新榮路259號二樓舉辦《愛在一起歌舞會》暨法律講座活動。主辦單位:桃園市新住民服務協會、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主講人是洪俊義 主任(前刑警大隊長),協辦單位是中華文化交流發展協會、唐嫣時尚民族舞蹈團,而活動內容為1.會員聯誼:舞蹈表演、歌唱。2.法律講座:「防範金融詐騙,保障投資權益」
 
該會在唐嫣理事長的帶領下及所有理監事幹部的同心協助服務和所有的會員門的支持參與下協助解決了約四十幾起。法律案件,理事長唐嫣指出:提高警惕,投資謹慎保護好自己的錢財,小心被騙。
 
自從疫情以來,在防疫期間很多人休假沒有工作,就會尋找一些賺錢的機會。現在的環境防不勝防,一不小心就被詐騙集團引導被詐騙錢財。理事長精心策劃,特別邀請,在金融詐騙案有多年豐富經驗的洪俊義警官親自演講。
 
理事長唐嫣帶領所有幹部以及會員每年都策劃舉辦一次,相關法律知識講座。透過講座形式,讓更多的新住民瞭解臺灣法律以及金融詐騙案常見手法,提昇大家對法律常識的瞭解。透過講座瞭解更多法律知識,維護自好自我的財産及權益。
 
唐嫣理事長帶領協會幹部以及會員成立了新住民社區一家人關懷據點,借用政府以及社會資源服務更多需要服務的人,誠邀新住民姐妹們參加協會得到照顧與更多的服務。
當天參加活動者每人都領取到1份精美禮品,並在大家的積極踴躍參與下,本次活動圓滿成功,廣受好評。
 
感謝平鎮區公所陳慶仁區長的關心,平鎮區公所人文科長余惠雯,平鎮體育會理事長曾喜麟蒞臨指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