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2:2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7041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愛飛舞樂悠揚- 江珍賢接任第十二屆 高雄市愛樂協會理事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愛飛舞樂悠揚- 江珍賢接任第十二屆 高雄市愛樂協會理事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愛飛舞樂悠揚- 江珍賢接任第十二屆 高雄市愛樂協會理事長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3年11月06日

 

 

 

愛 飛 舞 樂 悠 揚 

 

 江珍賢 接任 第十二屆 

 

高雄市愛樂協會 理事長

 

 

 

 

 

記者  吳   奕 / 高雄報導

 

高雄市愛樂協會於11月4號在漢來飯店9樓舉辦第12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由愛樂協會第11屆理事長高永樺接棒給12屆理事長江珍賢,由榮譽理事長李惠鸞擔任監交人;常務理事林意雯、常務理事顏安妮、常務監事胡麗香。
典禮現場貴賓雲集,貴賓有宋允鵬教授、張國仁 中信造船副總(愛樂顧問) 為愛妻江珍賢理事長獻花恭賀她就任愛樂協會理事長一職。晚會所有節目活動演出及展出畫作皆由愛樂各班級精心籌備的,交接典禮氣氛溫馨且隆重!

新任理事長江珍賢表示: 愛樂第12屆的Slogan是~愛飛舞樂悠揚。期許自己熱情服務,快樂付出,與愛共舞,用音符傳遞幸福!柴可夫斯基說:「音樂是上天給人類最偉大的禮物。」珍賢和大多數會員姐妹一樣,因為喜歡古典音樂而加入愛樂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高雄市愛樂協會在歷任理事長和會員的用心經營共同努力,奠定優良傳統,正在發光發熱。承蒙永樺理事長的提攜,榮譽理事長們的厚愛指導,理監事幹部團隊的情義相挺,會員姐妹們的支持鼓勵,珍賢接任愛樂協會理事長,任重道遠。未來將遵循愛樂的宗旨和優良傳統,並與時俱進,積極推廣音樂藝術和社會關懷。

江珍賢理事長在愛樂年度活動未來的規劃安排,有會員們喜愛的台灣歌謠,普契尼歌劇《托斯卡》,也精心安排大家比較少接觸的巴西音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明年將舉辦國內和國外旅遊,四月春暖花開的花蓮火車之旅,另一個創舉是暑假飛往歐洲,追滿三大音樂節。

愛樂目前有八個班級,江珍賢理事長上任後將開創第九個班愛樂拉丁舞,她歡迎大家跟著熱情的音樂搖擺,舞動健康快樂!音樂,有人將它比喻作花朵,因為它鋪滿在人生的道路上,散發出濃郁芬芳,把生活裝點得更漂亮!她期許愛樂未來的兩年,能跟所有的愛樂姊妹一起欣賞沿途繽紛的花朵,共創精彩美好。

 

 

 

 

 

 

 

 


 

工商焦點報導